沈炎

要时刻提醒自己,自己的思维还是太年轻,太浅薄了,写文章只能当做消遣,没有办法当做自身的救赎。
要时刻提醒自己,不要为了热度动笔,不管是为了本心动笔还是为了变强,不要被热度迷失双眼。
看书,看书,增加阅历,不能认为自己写的不错,但是也不能放弃,往下写,往下写,不能停下来。
苦痛是生活的必修课。

凹三id:shenyan
其他没有账号

一个普通的介绍1.0

很高兴能见到你,我是点点点,或者,叫我沈炎也行。不常上号,它仅仅是用来发文,但是会定期会来清理一些聊天,欢迎给我留言。


曾经已经产出的有:


《灵能百分百》:影山茂夫x灵幻新隆

《JOJO的奇妙冒险-第一部:幻影之血》:迪奥·布兰度x乔纳森·乔斯达


上述产出本来应该有已经完成作品的对应链接,但lof的屏蔽机制成谜,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让我放出来,所以有兴趣可以自行去合集内翻找。

还有一些已经挂掉链接的作品,在这里不一一放置,可以在凹三网站上查看,ID在个人介绍里


最近《灵能百分百》的第三季出了,重新回坑灵能,主要会以产出茂灵为主,其他的可能会随机掉落,口味大概是all灵。


编辑日期:2022.12.12

评论

热度(6)